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做客浙大恒逸论坛

1 月12 日,恒逸基金年度论坛暨第十届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落下帷幕。论坛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主持,恒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薛丽莉出席。

浙江大学恒逸论坛,是浙江大学恒逸基金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民营企业的品牌项目,自2008 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搭建一个知识共享和互动交流的平台,提高民营企业家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浙江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本年度,在经济形势面临巨大下行压力的背景下,论坛邀请到了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与中国人民银行合作的金融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作了题为“中国宏观经济热点问题解析”的报告。 围绕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姚景源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用贴近生活的实例解析了目前中国所面临的经济领域的两大“战役”:中美贸易战、转型升级攻坚战。同时建议各位民营企业家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要把握经济运行的主要矛盾至关重要,围绕主要矛盾干事业,干与主要矛盾最关联的事儿,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而在谈到民营经济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时,姚景源表示政策环境会越来越好,浙江民营经济发展走在全国的先列,相信未来政策将扎扎实实推动民营经济的发展。

(沈淑红)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