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斩获三项数字化转型大奖

1 月19 日,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浙江省图灵互联网研究院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会”顺利召开,并颁发了多个奖项。

其中,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原材料行业数字化领军企业”称号,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装置锅炉燃煤效率提升改造项目”荣获创新项目奖,“浙江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恒逸聚酯板块数字化工厂2.0”荣获优秀项目奖。

2018 年,省委省政府正式将数字经济作为全省的“一号工程”来抓,核心路径中明确提出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数字经济正加速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以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为代表的融合型数字经济正在全球范围加速发展。迈向2019,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进程持续加快,在带动经济增长、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作用不断增强,将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转型的先导力量。

(王晨晨)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