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召开 2019 年度HSE 工作会议

1 月16 日,恒逸石化召开2019 年度HSE工作视频会。恒逸石化董事长方贤水、恒逸石化总裁楼翔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恒逸石化副总裁楼剑常主持。会议总结了2018 年工作并对2019 年具体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方贤水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层管理人员要总结过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充分思考如何更好开展工作,领导层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任何时候都坚决不放松,特别是春节期间更要加强严格监管,杜绝事故发生,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楼剑常指出面对安环工作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事故管理,并强调要抓牢基础管理,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技术水平,加强直接作业环节管理,严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管控。

最后,楼翔要求各领导层需高度重视安环工作,始终把安环工作摆在首位,确保将安环工作做到位。

 (韦华阳)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