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副区长魏大庆莅临杭州逸宸调研

1548904386130046.jpg

1 月23 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魏大庆一行在益农镇党委书记毛夏云的陪同下,莅临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陈毅荷、副总经理陈庆热情接待并作交流汇报。

陈毅荷详细介绍了杭州逸宸土建施工、安装进度、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逸宸开车后会有日产900 吨,年产30 万吨的锦纶切片,会加强技术改造,以" 降成本,提产能"为目标,提升经济效益。

在了解逸宸各项工作进度后,魏大庆表示有问题及时和政府反应,益农镇政府会全力配合解决项目进展中的各项困难,并在新年到来之际,祝逸宸的全体员工新年快乐。

(刁品云)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