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恒逸:举行师徒协议签订仪式

1632811950857031.jpg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9月10日,是中国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海宁恒逸根据“稳一线  强根基”工作要求,在纺丝C车间举行以“恒逸心  师徒情”为主题的新员工师徒协议签订仪式。通过此次仪式,旨在进一步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提升新员工的工作能力和人才队伍的管理水平。

    在纺丝部和综合部的共同见证下,一共10对师徒参与本次活动。一笔一画落下的名字,这份师徒情谊就从这里开始了。从此,我们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为海宁恒逸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

    师傅亢皓皓说:“作为师傅的我们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给徒弟做好带头的榜样,我们会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平时积累的一些技巧毫无保留的交给徒弟。”徒弟但杰说:“特别感谢公司领导为我们搭建师带徒这样一个平台,同时请容许我代表所有徒弟对这些耐心帮助的师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师带徒  老帮新”是恒逸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通过这种师徒培养模式,建立起一对对亲密的师徒关系,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员工队伍,深刻践行了“重务实、敢担当”的核心价值观。(林杰英)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