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临江公寓开设 “青年大讲堂”

    9月3日,恒逸临江公寓首期“青年大讲堂”圆满落幕。“青年大讲堂”由恒逸临江公寓青年党支部开设,首期活动分两批次在公寓培训教室举行。

    己内酰胺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拥军以“做四有青年,以青春点亮未来”为题,为近200名青年员工汇聚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

    刘拥军寄语青年员工在有限的青春中,确定自己的梦想,并为自己的梦想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实现“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成就自我、幸福家庭”。

    虽然短短的一堂课十分有限,但随课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汪羊)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