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逸暻开展消防技能比武

    8月27日,杭州逸暻组织开展保安队消防技能比武,进一步提高保安队员的消防专业技能及实战水平,切实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技能比武共设置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作、百米水带负重跑、消防车操作三个项目,既考验了个人装备的穿戴熟练程度和精准的水带连接方式,也综合检验了保安的速度、耐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术,卯足了劲向前冲,现场精彩纷呈,展现出的手法和速度赢得阵阵喝彩。比武在检验了保安队员的消防单兵作战能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逸暻保安队伍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杭州逸暻把技能比武活动贯穿到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去,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沈利强)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