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公司举行首届厨艺大赛

    9月24日,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员工食堂内香味四溢、热闹非凡,公司举办的“风味齐聚,佳肴上星”首届员工厨艺大赛在这里火热进行,共11名烹饪好手报名参赛。

    现场摆放着公司统一购买的烹饪工具、食材和调味品,11位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绝活,烧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拿手菜。牛排手抓饼、丝瓜“大侠”、川白肉、酸菜鱼、椒麻鸡……看得评委们垂涎欲滴,迫不及待动筷品尝。

    评委们从菜品的色泽、口味、搭配、营养和特色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聚合车间涂水根获得了“厨神奖”,聚合车间孙振获得了“厨皇奖”,纺丝二车间吴志军获得了“厨王奖”。(叶鹏君)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