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逸鹏承办技能大比武活动

    8月26日,2021年秀州国家高新区化纤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成功举办,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的高素质匠人队伍。本次活动由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秀洲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权红、嘉兴逸鹏总经理陈建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比武吸引了125名员工报名参赛,涉及关键岗位的5个主要项目,分个人赛及团体赛,其中个人赛为生头、织袜、剥丝、拨叉装机调校4个项目,团体赛为铲板项目,比赛场地设在各车间内,由资深技术人员作为评委进行打分,从效率、操作规范、安全质量等维度评判,每个项目按分数高低决出获奖名次。

    比武现场,选手们凭借娴熟的技术,沉着应战、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将平时在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进行了充分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4名员工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脱颖而出。

    学工匠,做工匠,争工匠,嘉兴逸鹏致力打造人人是工匠的一线匠人队伍。(武金霞)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