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逸暻开展织袜岗位效率评比

    9月15日,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开展“促技能、争先进”DTY织袜岗位效率评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高质检人员的工作效率,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质检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吴周琴、彭春香、龚桂芳依次获得效率标兵;熟练工杨引翠、孔德丽,新员工杜婷婷、罗显敏获得进步标兵;质检科A班、B班分获效率班组。

    获奖代表吴周琴感慨表示:“能够获奖还是很开心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稳一线、强根基,杭州逸暻质检科在效率提升和人员培养的道路上,进入新的层次。

    一位位拥有共同梦想、共同目标的织袜姐妹,汇聚一起,同呼吸共命运,艰苦奋斗,破茧为蝶,为公司贡献自己的激情与力量,共铸逸暻美好未来!。(沈利强)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恒逸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大楼 邮箱:hyb@hengyi.com 邮编:311215

浙ICP备05085011号-1